Tuesday, January 25, 2011

Best Friend♥

不懂做么突然有种冲动想写一个人
就是他
~何锦卫~
(就是我隔壁那位)


今天25th January是他的生日
我没有忘记
但是因为他在国名服务的原因
我们没有为他庆祝
我真的有想过补回帮他庆祝的咯
但是好像没什么意识了=.=


我很惊喜刚刚接到他电话
(今天是拜2,他们weekend才可以用电话)

其实早上的时候他已经打了2次来的
我没有听到

但是刚终于接了他的电话

他: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不知道哦
他: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哦
他:哦,不要紧~~~你想下今天什么日子你就知道了啦
我:哦!!!!锦卫!!!!!!做么你今天可以打来得???有电话用咩??
他:有啊,公共电话咯=.=
我:哦,kem里面有人帮你庆祝吗??
他:有啊,全部都有~ivan买cake
我:哦,happy birthday等你出来补回
他:表紧,有心就好
我:要的要的,等你出来先啦
他:嗯,okay啦...bye bye啦,喝多点水啊
我:你也是阿,take care拜拜


短短2分钟的对话
真得让我很感动


我真的把他当好朋友了,很好很好那种
我们之间的关心真的不能用言语来表达
有时他弄我的时候,我生气了
他会看我的脸色做人,
当我真的表露出很不耐烦的样子的时候
他就会收手跟我道歉
我接受将子的玩笑
因为这就是所谓的适可而止

我知道"你们"都把我们看成比朋友更多一些
但是我可以肯定
你们错了~~~!!!
男女之间为什么不能有单纯的朋友关系??
你们怎么说你们喜欢~~
反正我跟他都习惯了~~


我无可否认我真的很欣赏他
他有过人的才华
头脑都比别人转得快

除此以外
他还很乐观
我知道他很多东西
他在家里有很大的负担
就算他有时很辛苦他都不会表露出来
每天嘻嘻哈哈的
是我们的开心果
他从来不求别人的帮助
每次都是我们主动要求帮他的
哈哈哈哈~这种人真的很少有

他有目标有理想
有坚定的意志
说好要怎样就一定要把它做好
我可以写保单
他以后一定是一位很成功的人^^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年~~!!
心想事成
HAppy Birthday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