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Happy Valentine's Day ♥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虽然我不快乐
说真的,今年的情人节我一点都不快乐

你们知道我的情人节将会跟谁一起度过吗??
我的家人...哈哈哈
好笑吧???
有情人好像没有情人将

那一天我提出了分手
真的不是我愿意的
我真的觉得很辛苦很难受
每天被同样的话题围绕着
我被夹在中间
我真的很想放开所有东西
什么都不要管
我知道当时的你很痛
我也不会比你好受

第二天一起身,真得很痛很痛
我后悔了...
真的彻彻底底的后悔了
原来我不能没有他
真的不能
我知道他也一样

所以最后我们选择2个人一起走下去
谢谢你
辛苦你了

2姐说得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这就是属于我的烦恼

情人节礼物很简单
什么都不想要
只是想永远跟你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