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Working day♥

我~~~~~!!!!开始做工了
谢天谢地,不然的话我在家一定会发霉

memory lane
JusCo(Equine Park)


这分工
只有一句话
SEnang~~!!
因为jusco很少人走
所以没东西做的
我第一天去就学完所有东西了=.=

美吗??我弄得...
情人节要到了~谁要包礼物送人???
来来来,来找我
闲到我要带书去看^^
我的英文名~~~我很喜欢
很酷

我比的,他找的



幸好有它
陪我度过寒冷的日子


美没有???
我很喜欢~~~
新到的
超好抱~~~!!!
超想带它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